我校学报文章荣获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论文二等奖

12月6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公布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由吕普生撰写,原刊于《新疆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0年第3期的文章《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理论逻辑与有效路径分析》位列其中,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秉持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推动对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研究和宣传,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宗旨,开展工作。为进一步充分发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作为马克思主义研究事业的助推器作用,推动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论研究,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举办“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

    奖项设置方面,本次奖项评比分为专著、论文两类。优秀著作奖共10部,其中一等奖1部,奖励50000元,二等奖4部,奖励40000元,三等奖7部,奖励20000元;优秀论文奖共20篇,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11篇,奖励10000元,三等奖9篇,奖励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