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三篇论文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最受欢迎文章

近日,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政治类、语言学·文学类最受欢迎文章,《新疆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发表的三篇文章被收录其中,进一步提升了新疆师范大学学报学术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是对学报办刊水平、办刊质量的肯定。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心对所属二次文献全文转载的“政治类”“语言学·文学类”文章,按照成果下载量、阅读量和受欢迎程度进行分类,并对评选出的最受欢迎的文章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推介。其中,《新疆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三篇被转载的文章脱颖而出:政治类期刊中,《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的近百年探索:理论与实践》、《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若干问题探析》被评为最受欢迎文章语言学·文学类期刊中,《新中国外语教育规划70年:范式变迁与战略转型》被评为最受欢迎文章截至202117,据中国知网数据显示,以上三篇文章的下载量分别为:175919471032;引用量分别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