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建军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4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昆仑宾馆中二楼礼堂隆重举行,会上,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建军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章”。该奖章颁发给在开发和建设新疆各条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

  

李建军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荣誉证书

李建军现为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编审、博士生导师。在学报办刊过程中,李建军打破学报“学科综合”办刊模式,实现了向“问题综合”办刊模式的转变;提出并实现了由等米下锅向找米下锅—找精米下锅—精米不请自来的办刊范型转变。主编的《新疆师范大学学报》获 “全国百强报刊”“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国家社科基金优秀期刊”“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学科最受欢迎期刊”等称号,连续荣膺七届新疆期刊奖,学报复合影响因子、综合影响因子、人文社科影响因子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社科综合学报第一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疆师范大学学报》受到学术界、期刊界的一致好评,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美誉度,有力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