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于祥成一行来我校学报编辑部考察交流

1010日,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于祥成、发展规划处处长汪俊一行我校学报编辑部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座谈会,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建军、副主任刘娟、周普元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葛国于祥成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建军简要介绍了新疆师范报》发展情况及经验做法他表示学报的发展目前主要依托于固定和灵活的选题策划,围绕国家重大理论现实问题强化主题出版。

于祥成表示,《新疆师范报》目前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显著,已进入发展快车道,形成了良性循环,希望双方在为学报准确定位、强化选题策划、吸引优质稿源等方面达成共识。

葛国表示,高校学报是重要的学术刊物,承载着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的任务,应共同聚焦国家重大理论现实问题,发挥高校智库作用,勇担学术创新责任,为高校发展助力。

  

参观学报编辑部

座谈前,葛国陪同于祥成一行参观考察了新疆师范报》编辑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