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赴学报编辑部调研交流

8月18日,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小宁携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赴我校学报编辑部调研交流。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常务副主任孙健、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俊峰、王树亮、马乔恩、西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编岳天明、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曹亚斌、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令小雄、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袁健、苗昕参会。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建军、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刘娟、周普元参加会议。

交流座谈会上,李建军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我校学报办刊情况、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后双方围绕稿件内容偏好、学术话语构建、专题栏目策划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研讨。座谈交流后,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我校学报编辑部赠送牌匾,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令小雄向我校学报编辑部赠送锦旗。

 

 

交流座谈

 

      

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