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入展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

近日,《新疆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展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并获得中国期刊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这是该期刊连续两届入展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精品期刊展”。

  

荣誉证书

29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科技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作家协会、中国出版协会于2023年6月15日至18日主办的博览会。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创办于1986年,已成为国际第二大书展,是我国目前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书展平台,也是亚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书展。此次图博会共20多万种中外图书亮相,参展国家和地区达56个,展商数量2500家。其中,1500家中外出版及相关机构线下参展,海外展商约900家,占比60%。

作为第29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精品出版物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是优秀期刊第四次在国际图书博览会集中亮相。展览分为4个部分,包括精品期刊、第六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入选期刊、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青少年期刊创刊号珍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