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看望退休老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建军的带领下,前往温泉校区家属院看望退休老同志司马义·铁木尔一家,给退休老同志送去问候与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

 首先,李建军书记向司马义·铁木尔老师表达了学报人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并向他送去学报个人捐款共计1300元。其次,李建军书记介绍了近年学报在办刊理念、办刊定位和办刊模式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已经在全国形成新疆师范大学学报现象。最后,司马义·铁木尔老师对李建军书记及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表示感谢,“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感谢党组织的厚爱,今后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努力”。

 “看望退休老同志”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学报人与退休老同志间的联系和交流。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加强学报编辑部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学校大局的重要举措,诠释了以师生为本、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