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学报(汉文自然科学版)》上升到中国学术期刊Q2分区

根据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0版)》数据显示,《新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复合影响因子为0.435,期刊综合类影响因子为0.261,期刊分区从Q4上升到Q2区,取得新的突破。

复合影响因子(U-JIF)是指某期刊前两年发表的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被复合统计源引用总频次与该期刊前两年内发表的可被引文献总量之比。综合影响因子(MS-JIF)是指某期刊前两年发表的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被综合统计源引用总次数与该期刊前两年内发表的可被引文献总量之比。

1  学报(自然科学版)2020年复合影响因子和综合影响因子

2  学报(自然科学版)2020年年度指标统计报表



新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坚持改革为动力,发展为主题,质量为生命,特色为灵魂,展示和分享高校和相关科技人员的成果为己任自然版将遵循学校建设一流学科的要求,服务学校“文科有优势、理科上水平、工科出精品、交叉学科有突破”的学科布局,今年打造“能源与材料研究、网络与信息技术研究”特色栏目,依托学校实验室平台,吸引优质稿源,以服务师生、提升水平,提高学报自然科学版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