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积极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根据学校有关“三进两联一交友” 工作的安排,结合《新疆师范大学“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案》,2020629日中午,学报编辑部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午间的校园因细雨而展现一派朦胧之美。学报老师们和六位“三进两联一交友”的学生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李建军主任、周普元老师、肖开提老师、提力瓦尔地老师为六位困难学生捐款共计300元,并赠送今年汉文社科版期刊。座谈中编辑部李建军主任介绍了学报办刊情况,同时将学报如何打破学科式拼盘向问题导向转变的过程做了详细地说明,并展示了学报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肖开提、刘娟老师也分别介绍了维文社科版和汉文自然版及维文自然版相关办刊情况。学生听了各位老师的介绍以后,深感新疆师范大学学报的优秀和出色,每位同学也用朴实的语言讲出自己对学报的感受。新巴叶尔同学说:她今天以老师交友对象和读者的身份来到学报编辑部,特别感动!而且我们学校学报影响因子位居全国综合类期刊排名第一名,学报的每一位老师肯定付出了不同寻常的努力,作为读者能感受到您们尽心尽力的解决问题,实属不易,希望学报越办越好。玛黑扎·吉哈甫同学说:见到学报的各位老师特别亲切,学报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

最后,学报每位老师对六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期冀学生们在学校中多参加社会实践以提升自己;在师大学海泛舟、多读书、读好书;希望以钉钉子精神积极钻研,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和个人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