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领导孙敏一行来学报调研

       2018年9月4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孙敏一行来学报编辑部就加强期刊审读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建军同志代表学报首先对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领导对学报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按照调研议程,李建军主任代表学报做了工作汇报,对学报审读基本情况、审读意见以及今后办刊方向进行了一一说明。孙敏副处长首先肯定了学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较好成绩,对于学报荣获“国家百强期刊”表示祝贺。同时他也提出学报也要以此次审读为契机,树立忧患意识,真正查清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守意识形态安全阵地。最后,孙敏副处长也对新时代办刊提出新要求,期刊作为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严把政治导向观,确保意识形态绝对安全。调研过程中,学报编辑就相关办刊问题与报刊处领导进行了交流。报刊处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学报的办公场地和办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