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亚研究院副院长李建军一行前往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调研

    2018年3月21日,我校中亚研究院副院长、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建军一行前往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就研究的相关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发展方向等进行实地调研。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孙壮志研究员、副所长孙力研究员、科研处处长王晓泉、《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主编李中海、《欧亚经济》主编高晓慧以及中俄智库办副主任苏畅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壮志所长首先对我校中亚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中亚研究院作为新疆中亚研究领域的领头羊,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大量的研究成果产出,因此,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十分愿意与我校中亚研究院进行交流与合作。

李建军副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中亚研究院相关情况,分析我校中亚研究院目前发展现状,希望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能够多传经送宝,给予中亚研究院以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以进一步提升我校中亚研究院的影响力,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贡献智库担当

会上,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也对我校学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也感谢我校学报对于全国中亚研究发展的支持,以及对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院的支持。《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主编李中海、《欧亚经济》主编高晓慧与我校学报还就办刊经验做了交流,对于我校的办刊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够借助期刊平台进一步加强彼此交流与合作。